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长沙地区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0:48   易车网 字号: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万-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3-36.4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今日,编辑从长沙斯巴鲁经销商处获悉,为庆祝斯巴鲁中南汽车世界全球标准化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经销商针对斯巴鲁森林人部分车型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6月25日起,预订斯巴鲁2010款森林人指定车型前20位的消费者可获得最高1.2万元的优惠。详情请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礼包

2.0 XS豪华导航版

26.98

12000元

2.5XS豪华导航版

28.98

12000元

  新森林人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最直观的就是车身尺寸,相对于旧款车型,新森林人整整大了一圈,1700毫米的高度以及2615毫米的轴距完全是目前同级别主流城市SUV中的标准身材。全新的外观设计也符合人们对于城市SUV的理解,森林人完全改变了过往的形象,不仅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原来较为硬朗的外表也变得平和了许多。只不过旧款森林人尽管方正矮小,却给人一种悍气,新森林人大了,圆润了,个性却变得不那么突出。不过,如果和同级别的城市SUV相比的话,新森林人还是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平心而论,新森林人太舒服了,隔音、空间都有长足的进步,而新车的前麦克弗逊式后双叉横臂式前后独立悬挂原本是性能车的装备,却被调校得相当柔软,且行程偏长,使得新森林人具有相当高的行驶舒适性。对于普通的家用车消费者来说,这当然是好事。不过对于迷恋旧款森林人强悍而直接的操控感的人而言,却不是他们所愿看到的。2.5XS的2.5升自然吸气引擎拥有172马力的输出,扭矩则为229牛·米,参数与同级别几款排量相近的对手接近,但很明显动力输出更加直接,这从踩下第一脚油门起就能感受得到。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