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乌鲁木齐地区新宝来1.4T到店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0:08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宝来试驾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编辑从新疆天汇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1.4T现已到货,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乌鲁木齐市苏州西街268号的一汽大众天汇华宇4S店赏车、订车、购车!

  市场分析,在搭配了新发动机后,宝来很好的解决了之前车型动力不足油耗偏高的问题,也让外表运动的宝来有了对应的动力作为支撑,让运动不再成为一句空话。而且新宝来1.4T手动舒适型价格也是所有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型中最便宜的,绝对是青睐此款车型的朋友最实惠的选择。

  保险方面,新宝来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机油/机滤)周期为7500-10000公里,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在15000公里以上可根据车况而定,大保养费用(机油/三滤)在5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