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济南地区优惠6000元另赠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02:22   易车网 字号:

世嘉三厢外观
官方价格:10.88-15.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8-15.78万元 世嘉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济南开源4S店处获悉,目前世嘉时尚导航版优惠6000元,购车赠送精品车饰礼包。时尚车型在原世嘉1.6L时尚版的基础上加装导航和真皮座椅,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

世嘉1.6L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
时尚手动导航版 11.98万元 11.38万元 6000元+精品装具

  行情分析: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对于喜爱大车的消费者来讲,世嘉既可满足法国车那样的烂漫、易操控又可在空间上满足部分喜欢在车内装物品的消费者。在10万元价位的车型,世嘉的竞争力是非常强的。当然,畅销的它价格也非常坚挺,自上市以来一直鲜有优惠,此次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幅度较大,中意世嘉的朋友不妨把握好此次优惠的机会。

  保养方面:购买世嘉车型可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整车质保,建议首次7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免费保养,其后每7000至1万公里以内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括工时费约为350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需视车况而定。

  保险信贷:保险方面,济南新车保险需前往车管所承保大厅统一办理,据4S店内保险专员介绍,世嘉三厢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6000元左右。信贷方面,同时店内提供贷款服务,首付车款的30%,余款3年内结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