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新Polo将分批上市 两厢版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42   新京报 字号:
新Polo
新Polo

    新polo组图欣赏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虽然新Polo缺席了4月的北京车展,但目前上海大众已经开始减少现款Polo排产,改装生产线,并小批量试装新Polo。两厢版将于年底上市,三厢版则会在明年年初登场。

  三厢车比例或提高

  全新Polo两厢五门和三门版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上周,全新三厢Polo也正式发布,该车独立于两厢车之外,作为单独车型进行开发,其三厢造型比现款产品更协调,档次感也更强,主要面向亚洲、东欧、南美等市场。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两厢Polo劲情与三厢Polo劲取的销量比例为2.5:1,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三厢车比例更小。新三厢Polo定位将略有不同,销量比例或将提升。据相关人士介绍,上海大众选择将三厢与两厢分开上市也是希望增强两厢与三厢的区分度。

  新三厢Polo车身长度达到4530mm,较老款大幅提升330mm,宽度增加32mm,高度则降低12mm,整车比例更加协调。另外,新增的10mm轴距也主要用于改善后排腿部空间。其竞争对手也将锁定丰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田锋范和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等主流车型。

  新发动机明年投产

  新Polo的首批车型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4L和1.6L发动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也保持不变。但随着明年上海大众投产EA111系列1.2TSI发动机,它将成为Polo的高端动力配备。1.2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搭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POLO劲情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