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抢先试驾东风日产玛驰动力操控篇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00:28   新浪试车 字号:
March玛驰内饰图片
March玛驰内饰图片
March玛驰内饰图片
March玛驰内饰图片

  目前首批上市的March玛驰全部装备1.5升引擎,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器。与其他同级车相比,东风日产更多的关注于引擎和变速箱的轻量化革新,通过采用更紧凑更小型化的变速箱来降低整车的自重,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同时,获得更经济的油耗表现。在几公里的短暂试车过程中,March玛驰的动力储备充足,1.5升的引擎反应灵敏,噪声和抖动都不大,采用液压助力的转向系统路感比较模糊,但使用起来颇为轻便。

March玛驰内饰图片
March玛驰内饰图片

  有消息称,March玛驰在今年年底将很可能会推出装备3缸1.2升引擎的入门车型,其售价也会进入6万元上下的区间内,但在此次试车过程中,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东风日产的确认。

  企业将March玛驰4.5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作为一大卖点,因为在拥挤的城市中灵巧的掉头性能也是衡量操控水准的重要指标,在稍后的深度试车中,我们将在北京拥挤的胡同里检验March玛驰的灵活性和车内的视野,相信一定会得出更为客观的结论。在悬挂的选择上,March玛驰表现的中规中矩,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拽臂式的悬挂组合控制了成本也保证了底盘足够的支撑力。

(编辑:梅比乌斯)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