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工信部214批新车公告出炉 独家热点车型详解(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1:54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名称:华泰元田A级车

  产品型号:SDH7150、SDH7160

  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预测价格:7万元~9万元

  华泰A级车因为缺少宣传,外界知之不多,显得格外低调。这款车型的原型是2006款的现代美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与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共享底盘。

华泰元田A级车
华泰元田A级车

  华泰A级轿车采用小型MPV的高顶设计,车体尺寸和轴距,与美佳没有差异,外观改动甚微。主要是中网和前雾灯造型不同,其余都沿袭了原型车的设计风格,保持了中庸平实的特色,强调实用性。

  公告信息显示,这款车将搭载1.5升柴油机和1.6升汽油机两种发动机。其中,1.5升柴油发动机来自华泰的自主动力欧意德,功率一般,扭矩比较出色。1.6升汽油发动机型号为4A92,由航天三菱提供配套,综合性能相当不错,可与主流的1.8升汽油发动机媲美。

  该车型能否成功,决定性的因素便是价格定位。如果将入门级的门槛降低到7万之内,相信能够吸引一部分讲求实际的消费者注意力。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