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森林人售后服务价格高 车主无奈想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0:34   字号: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万-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88-35.98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斯巴鲁森林人的口碑值从上周的851点降至本周的663点,下降2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14名。本周森林人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出现小幅下滑,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和中性帖略有下降,负面帖有所提高。

  近日,车友“wengyi2001”在森林人4S店目睹了一出闹剧,起因就一森林人车主因前挡下班被弹弹裂,由于未保玻璃险而对高达6000元的玻璃费用不满,竟然在4S店门口闹事。对于此事,车友们既同情又无奈。上海车友“刀疤88”表示,都是价格惹的祸!浙江车友“dalaohu2010”表示,需要合理的价格。

  购买森林人的多数车友均遇到过类似的事情,配件高的问题似乎已经成为困扰车主的首要问题。山西晋中车友“xiao32999”表示,森林人的东西还不错,就是售后太贵了。江苏无锡车主“SUBARU丁丁”表示,全国都这样,中冀旗下尤其严重。四川成都车主“billy0664”表示,售后是十分恶心的地方,还好车本身质量还行,不然就够哭的了。

  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车主们与4S之间可谓斗智斗勇。广西南宁车主“yangxiaoyy”建议,能DIY就DIY,不能的就在外面,只要不是发动机、波箱等机械电路方面的问题就不用去4S,再有就是在保修期内的一定要让他们免费。(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斯巴鲁服务差,和售后配件贵》

  《SSSS玻璃事件》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Forester(森林人)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