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三菱汽车再推小排量SUV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7: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三菱ASX

 

  继年前推出2.0L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劲界后,三菱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再次推出一款小排量紧凑型SUV。据三菱汽车公司透露,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将携小排量紧凑型SUV-“ASX(配置 图库 口碑)”正式亮相,届时其中文名称也将正式发布,并预计于今年夏天开始发售。 这次北京车展上即将发布的ASX,是继2.0L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界后,三菱推出的又一款小排量紧凑型SUV。SUV-ASX同目前三菱汽车最畅销的欧蓝德EX劲界属于同一平台(中级车全球平台),搭载了高性能、低油耗及轻量化的MIVEC发动机,搭配INVECS-Ⅲ6速运动模式CVT变速器。 ASX2月17日在日本正式发售,预定台数已达到5100多台,超过预期销售目标三倍以上。(牛洪军)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ASX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ASX报价

ASX图库>>ASX热门组图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