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辉腾

新款大众辉腾无伪装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大众辉腾
新款大众辉腾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大众旗舰轿车新款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最新谍照图片,这些最新的谍照展示出的是一辆完全无伪装的辉腾原型车。新车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前脸设计:拥有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新的前格栅与新的前灯设计,而且车尾也拥有了一套新设计的LED尾灯。

  这款新车将会是第三代辉腾轿车,大众希望以此车来确立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豪华轿车市场的地位,其竞争对手将包括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款大众辉腾
新款大众辉腾

  在内饰设计上,豪华的驾驶座舱将依然会大量采用高质量的材料。中控台的布置与仪表板的设计将会经过一些改动,从而使调节装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同时也使其内饰品质能够匹敌其知名的竞争对手。

新款大众辉腾
新款大众辉腾

  在引擎方面,据传新款辉腾轿车将会采用一系列的发动机,包括一款新的V10柴油发动机以及一系列高效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新款大众辉腾
新款大众辉腾

  新款大众辉腾可能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此外,新款辉腾轿车将会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同时大众公司也将分析让辉腾重新回归美国市场的可能性。大众在2006年停止在美国市场销售辉腾轿车,这是由于售价高于6万美元的辉腾轿车并不是美国消费者所需要的车型。不过,看来这家德国公司已经对辉腾做出了一些改良,并希望在美国市场再做一次尝试。新款辉腾将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上市销售,售价将在5.5万美元左右。(Sally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