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丰三菱

帕杰罗

帕杰罗换标无定论 销售势头依然迅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7:26   新浪汽车 字号:

帕杰罗
官方价格:33.94万-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27.6-47.8万元 帕杰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丰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丰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5%,排名没有变化,位于SUV口碑榜第14位。本周帕杰罗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则呈直线下滑趋势,周后期美誉度有所回升。

  2010年初,长丰汽车就曾宣布因其与日本三菱的商标转让合同于3月底到期,长丰汽车将对国产帕杰罗进行换标。也就是说,从4月份开始国产三菱帕杰罗(包括08款V733.0L车型和V77 3.8L车型)的标志将改换成“猎豹”。

  近日在走访车市后发现,帕杰罗仍然挂着三菱标在售,据经销商透露,帕杰罗不单4月不换标,而且今年内都会挂着三菱标销售。据悉,由于目前还有大量的库存配件,可生产的帕杰罗足以支撑到年底,所以今年内帕杰罗仍挂三菱标,但帕杰罗最终会换成猎豹标,这可能是明年的事。

  另据湖南长沙4S店称目前长丰帕杰罗3.0L三个车型有现车,其它车型均需预定,10个工作日即可提车,定金2万元现金,并且无任何形式的优惠。(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长丰帕杰罗3.0L部分有现车 无任何优惠》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帕杰罗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