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新能源汽车 即将亮相世博重庆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00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2010年,来自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关注地球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为重要理念,人们有望迎来有史以来最为“绿色”的世博。为了迎接这场绿色“革命”,长安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和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将以绿色汽车产业化推动者和低碳生活理念倡导者的形象,在全球聚焦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再展中国低碳汽车的锋芒。

  据悉,长安汽车将以新能源为主要展示主题,与此次世博会展开深度合作。其中,牵手重庆馆成为长安汽车此次世博会之行的重要项目。在颇具山水特色的重庆馆中,长安汽车将全方位地展现其绿色品牌概念。汽车模型的利用是此次长安汽车世博展览的一大特色,在重庆馆的一些展示区内,将会看到长安新能源汽车模型。这些模型将作为重庆特色小礼品被赠送出去。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