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wagon将推出柴油版 预计第三季度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6: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2198点降至本周的2148点,下降2%,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蒙迪欧致胜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5%,中性帖下降10%,负面帖下降12%

 

近日获悉,福特Falcon wagon将在澳大利亚停止销售,而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款蒙迪欧wagon柴油版车型,这款新车将加入现款MB蒙迪欧阵容。其实早在去年8月份蒙迪欧wagon旅行版正式在澳大利亚推出后,便凭借其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当地市场颇受欢迎。

 

在动力方面,蒙迪欧wagon柴油版将搭载一款TDCi Duratorq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000rpm,峰值扭矩320Nm/1750rpm。目前关于这款车的参数配置还没有公布,不过这款车将在第三季度上市。(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第三季度推出 福特蒙迪欧wagon柴油版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