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2010款迈腾下月亮相 外形内饰将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4:23   新浪汽车 字号:

迈腾1.8TSI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5%,排名下降2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M”状。

  近日,据相关人士透露,一汽-大众将在第二季度推出2010款迈腾,包括1.8T、2.0T两个排量,迈腾2010款车型目前已经进入生产阶段,将正式亮相4月份的北京车展

  迈腾2010款在外饰方面会有所改动,其中值得关注的一点是,2010款迈腾2.0T车型将会换装新式的17寸铝轮辋,除此之外,2010款迈腾1.8T车型也会进行多处升级,排气尾管将进行镀铬处理、还会增加遮阳帘等豪华配置。2010款迈腾在内饰方面也会进行多处升级和改动,现款迈腾采用的方向盘造型将会被替换成新式方向盘,多处空调出风口也会全部进行镀铬处理,显得更有档次。

  此外,2010款迈腾的座椅配置还会换用打孔真皮座椅,对透气性和舒适性会有一定的提升。车友“凌波微步”表示17寸轮辋,采用新方向盘是个不错的消息, 有了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竞争,最后实惠的还是消费者啊。

  在2010迈腾升级计划中,2010款迈腾两个排量的车型是重点,而迈腾1.4T仍然不推出搭载手动变速器的车型。车友“syg235”表示如果市区开车,最好不要买MT的,不停的换挡,踩离合,太累了,深有体会,我现在就是MT的车。(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0款 迈腾第二季度才真正上市》

  《2010款快来了,要不要改订2010款?》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