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奥迪S8广州现金直降30万 购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9:55   易车网 字号:
图为进口奥迪S8
图为进口奥迪S8

  编辑从广东君奥4S店了解到,奥迪S8目前优惠比之前增加,全系车型现金优惠30万元,现车方面店内仅有少量,购买需预订,两周内可以提车。现将其具体价格明细如下: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奥迪S8(天云灰) 198万 168万 30万
奥迪S8(牡蛎灰) 210万 180万 30万

    车型点评:奥迪S8车身框架采用全铝制结构,大大减轻了车身的重量,让整车更为灵敏和稳定。造型新颖独特的轮毂极富张力,同时也极大地张扬出S8的炫酷个性。亚金属光泽的后视镜加以条状侧转向灯,时尚动感。内饰方面,采用碳纤维材质,优雅而富有运动激情。中控台低调中不乏大气、豪华和运动气质,而座椅更是紧紧地贴合其豪华运动车的身份,全电动的座椅连头枕和肩部都可以电动调节,舒适感十足。

  保养方面,奥迪S8采用5.2L V10发动机,技术非常的先进,整车享受2年不限公里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价格在40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0元左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