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S8天津暂无现车 经销商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0:14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S8在保税区内暂无现车,经销商处接受预定,提车周期为4-5个月,订金为车款的20%。现将其具体价格明细如下: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提车周期定金
S8 5.2L FSI quattro 2009款 165万 165万 4-5个月 车款的20%

  奥迪S8车身框架采用全铝制结构,大大减轻了车身的重量,让整车更为灵敏和稳定。造型新颖独特的轮毂极富张力,同时也极大地张扬出S8的炫酷个性。亚金属光泽的后视镜加以条状侧转向灯,时尚动感。内饰方面,采用碳纤维材质,优雅而富有运动激情。中控台低调中不乏大气、豪华和运动气质,而座椅更是紧紧地贴合其豪华运动车的身份,全电动的座椅连头枕和肩部都可以电动调节,舒适感十足。

奥迪S8
奥迪S8

  奥迪S8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 5.2升V型10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在兰博基尼盖拉多的5.0升V10基础上发展而来的,采用了FSI燃油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31千瓦(450马力),最大扭矩为540牛米,并配合以1940公斤的全铝轻车身,0-100公里加速仅为5.1秒,充分展现出跑车般的震撼动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