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奥迪A7谍照曝光 预计巴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04  新浪汽车
2011款奥迪A7
2011款奥迪A7

  新浪汽车讯 作为新车型闪电战(车型总数将达到40款)的一部分,奥迪正在以新款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软顶敞篷车和轿车车型来扩充其产品阵容。2011款奥迪A8于去年底发布,2011款奥迪A1将在下周发布,如今这些新谍照又透露出了2011款奥迪A7的研发进展。2011款奥迪A7是一款定位介于轿车、Coupe与旅行车之间的“Sportback”车型。

冰雪测试谍照
冰雪测试谍照

  这些最新的谍照展现的是一辆正在进行寒冷天气测试的A7原型车,谍照透露出了该车的总体形状以及车头与车尾处的一些细节特征,但是所有这些都因为伪装而不那么明显。

  2011款奥迪A7预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但是尚无官方的声明发布。2011款A7将在奥迪的Neckarsulm工厂投入生产,奥迪已经为这家工厂投资了数百万美元。

2011款奥迪A7
2011款奥迪A7

  奥迪将为A7、S7和动感的RS7车型提供一系列范围广泛的动力传动系供消费者选择,从柴油-电动的混合动力系统到600马力的V10发动机等。

  普通的A7车型将提供两款V6发动机。第一款是为基础车型提供的一款204马力的2.8升发动机,另一款是动力输出为300马力的3.0升增压式发动机。S7车型将配备一款4.0升的V8发动机,动力输出为394马力。RS7车型所搭载的600马力5.0升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为顶级款发动机。S7与RS7车型将间隔两年发布,S7将率先于2011年初上市,而RS7将于2013年上市。

尾部大致轮廓
尾部大致轮廓

  低规格车型将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而更高性能的车型预计还会提供一款7速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北美版车型预计还会标配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欧版车型是否会提供后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奥迪的新款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也将包含在选装包中。

  空气悬挂系统将取代其它奥迪车型标配的弹簧式悬挂系统。这一改动是为了帮助A7与四门Coupe车型的鼻祖奔驰CLS(配置 图库 口碑)相竞争。A7的年销量预计会达到4万辆,但是高科技的特征和迷人的外形(尤其是据传闻还会推出一款敞篷款车型)将使得A7的形象得以提升,这对于奥迪品牌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