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未来设计 奥迪再推出环保概念车奥迪A0 Q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7:15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奥迪A0 QS概念车
图为奥迪A0 QS概念车

  最近奥迪推出了一款名为A0 QS的奇特概念车,该车身上采用了大量高科技轻量化材质,造就了这辆外形奇特的概念车。

  概念车 名称中的Q代表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S代表悬挂系统。该悬挂系统会自动调整倾斜角度,可为车辆带来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其车身长3.4米,轴距 为2.9米,采用二人座的设计。

  该概念车的车门上使用了塑料材质,借以减轻车身重量。四个车轮被设计在车身之外,并罩上漂亮的可拆 式轮拱,在缷下轮拱后还可进一步减轻重量。

  至于动力部分,A0 QS则是采用来自电动马达和氢燃料发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因 此A0 QS也是一辆正宗的环保概念车。

  本版除署名外均由 鄂佳 整理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