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ASX搭载1.8L发动机 计划8月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15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笔者日前从银鑫进口三菱获悉,今年备受期待的最新款进口三菱ASX首发车预计8月正式到店,届时消费者将可以到店体验此款SUV的优质性能。

新款进口三菱ASX
新款进口三菱ASX

  据了解,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三菱就发布了这款定位为城市SUV的三菱ASX车型。银鑫三菱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口三菱计划在今年8月将这款车投放中国市场,预计在9月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据了解,ASX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日产逍客及现代ix35等车型。三菱ASX与欧蓝德车型同平台生产,尺寸比欧蓝德车型小,同时定位更低,将主打城市Cross理念。在动力方面,三菱ASX搭载了4B10系列的1.8L直列四缸DOHCMIVEC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此款配备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器,而海外柴油版车型则只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张松)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