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三菱

进口帕杰罗

三菱帕杰罗佛山现金优惠3千元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32   易车网 字号:

进口三菱帕杰罗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39.8万-56.1万元  经销商报价:38.8-61万元 进口帕杰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三菱汽车

  近日,编辑从佛山三菱汽车4S店了解到,现购进口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3000现金优惠,销售人员表示:近期有一批现车到店,购车可迅速提车。由于是进口车型,帕杰罗的优惠幅度要根据不同配置而定,可以到店详谈以争取最大的优惠,价格明细如下表:

帕杰罗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3.0L 豪华手动版 39.8万 39.5万 3千元
3.0L 豪华版 40.8万 40.5万 3千元
3.0L 精英版 43.8万 43.5万 3千元

  第4代帕杰罗沿用老车型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基本部分,但对5000多个部件进行了全新设计。发动机采用3.8L排量V6和3.0LV6两种汽油发动机,而在英国推出的版本还采用了3.2L柴油发动机。此次引入国内的将为3.8L排量的车型。3.8L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从161kW增至185kW,配备SuperSelect4WD四轮驱动系统,搭配越野加力装置,提供包括2H,4H,4HL与4LL等行车模式选择。

  帕杰罗外包休闲时尚,具有优良的行车与高安全性能。其内部空间有278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轿车中处于领先优势。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给驾驶者享受多功能的乐趣。上市后的帕杰罗成为国内广大喜欢出外郊游及玩车人士的选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