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进口三菱ASX将于8月成都到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8:02   成都商报 字号:
“ASX”车型图像
“ASX”车型图像

  记者日前从银鑫进口三菱获悉,今年备受期待的最新款进口三菱ASX首发车预计8月正式到店。据了解,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三菱就发布了这款定位为城市SUV的三菱ASX车型。三菱计划在今年8月将这款车投放中国市场,预计在9月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据了解,ASX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现代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主要与欧蓝德车型同平台生产,尺寸比欧蓝德车型小,同时定位更低,将主打城市Cross理念。搭载1.8L直列四缸DOHCMIVEC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3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配备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器。而海外的柴油版车型则只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张松)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