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美国评出十大最贵保险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1: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美国权威汽车网站MotorAuthority近日发布了一项有趣的评比——在美国,哪辆车的保险最贵?调查以一个40岁没有肇事记录的男性为基准来投保汽车险,列出了量产车的前十名。当然啦,限量或销量极低的超跑之流不在此统计名单中,这里主要是以一般的市售车为主。

保费排名
保费排名

  从名单中可以看得出来Porsche(保时捷)的车型最热门,入围了四款车;接下来是Benz(奔驰),也有三款车进了排行榜,剩下Dodge有两款、Audi有一款入选。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let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131.7万-225万元  经销商报价:140-330万元 保时捷91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保时捷

  第一名跟第十名的保费差距大约也才只有240美金,而在前十名之后的11~20名中,基本上都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天下,包括CL65 AMG、S600、SL65 AMG以及CL63 AMG都入选在内,除此之外,还有宝马M6(硬顶及敞篷版)和760i以及两款捷豹XKR机械增压版本。不过,文章并没有讲明保险金额的实际保障内容是什么,所以跟国内的保费也不太好比较。可是,可以看出,榜单中的这些车辆售价也并不便宜,这点儿保费还真不算什么。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