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吉利收购沃尔沃专题 >正文

沃尔沃发言人:吉利28日签署收购沃尔沃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 14: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沃尔沃一名发言人周六表示,中国浙江汽车企业吉利集团周日(28日)将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签署收购沃尔沃协议。

  沃尔沃发言人佩尔-奥克·弗勒贝里(Per-Ake Froberg)表示,吉利与福特将在瑞典哥德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收购交易的细节。

  弗勒贝里表示,收购交易将会在几个月之后才能最终完成,可能会在第三季度。

  据悉,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沃尔沃CEO史蒂芬·欧德(Stephen Odell)、福特首席财务官刘易斯·布斯(Lewis Booth)将会出席在瑞典的签约仪式。

  吉利与福特去年底达成收购协议纲要。今年早些时候,双方表示有意在3月底前结束这桩交易,完成沃尔沃所有权的转移。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