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车友发布2010款迈腾谍照 上市时间遥遥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1:02   新浪汽车 字号:

 

迈腾1.8TSI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3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5%,排名上升2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首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W”状。

  迈腾(MAGOTAN)源自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是帕萨特品牌汽车的第六代车型。此前,曾有消息称一汽大众迈腾将推出2010小改款车型,近日,车友“阿明割割”发布了一组照片,称这是2010改款大众加长版迈腾。

  新车前大灯改动幅度较大,酷似上海大众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眉角加了LED设计,顺应了现在的潮流。另外两侧的进气格栅都增加了银色修饰,看上去更加跃动。从轮廓上看,侧面B柱加宽车身长度明显比现款多出不少,另外后备箱高度也有所下降,较现款臃肿后段,改款看上去更和谐,车尾灯与现款车型有些差别,稍微拉长了些。

  目前还尚未有动力方面的消息,另外除了外观,据悉改款迈腾还将对内饰进行升级,其中行车电脑可能会升级。据报道,改款迈腾有可能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亮相。车友“kingwjg”表示昨天去4S 订车,4S说看不到排期,给订金都没办法告诉提车时间,只有回家等了,如果改款,希望尽快可以提车,开心中!(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0改款大众加长版迈腾谍照曝光》

  《消息应该准确。迈腾上半年小改款》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