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R天窗版现金惠8千元 赠6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0:5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佛山地区比亚迪4S店了解到,现购比亚迪F3R天窗版的用户可享受6666元大礼包+8000现金的优惠。销售人员表示:4S店现车相对充足,有现车的车型可以迅速提车,消费者可随时到店看车或试驾。详情请向4S店咨询。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金钻版 时尚型 GLXi 6.89万 6.09万 0.8万+6666元大礼包

  编辑点评:比亚迪F3R素有“时尚超值大两厢”的美誉,超大的空间,完美的品质,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享受。F3R整车稳重而大气,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超大车身和2600mm的超长轴距,其空间完全可以与中级三厢家轿相媲美,营造出自主品牌两厢中级家轿中最为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

比亚迪F3R
官方价格:7.38万  经销商报价:4.18-7.98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