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同迪比亚迪购车送8000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19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重庆同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目前针对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 2009款 1.5金钻版时尚型 GLX-i进行优惠促销,凡购车即可销售总额价值8000元的优惠,优惠包括赠送交强险、路桥费、年票、购置税等。

  据了解,同时在质保方面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09款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需要在行驶3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小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及三滤,价格在400元左右,非常经济实惠。                 记者 黎峥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F0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