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SUV革新时代 TIGUAN途观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正如社会哲学理论所言,技术的革新将带动社会的发展甚至变革。与此相同,汽车市场也如是,其技术的发展必然会引导整个市场随之产生变革。

  汽车产业已经经历了比较具有机械特征的六个代表性时代。如今,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新的汽车产业时代方向也开始展露端倪:新一代的家用汽车,开始将全新材料、全新电子技术、先进制作工艺融合,进步飞速的高科技成为了这个汽车时代的主体。

上海大众途观
上海大众途观

  在众多全新车型中,上海大众TIGUAN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SUV车型便具备十分典型的科技代表意义。作为上海大众目指国产SUV车型业界标杆的产品,TIGUAN途观运用了各类科技配置,将其各方面性能都打造的几近完善,超越同级,向进口SUV车型看齐:TSI发动机和Tiptronic变速箱的产品素质和技术水准远超了中端车型所用的传统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大众特有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性能超过全部同类车型,而与奥迪Q5、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具备相同水准。而AFS、PLA、AUTO HOLD等多项实用且便捷的技术,从技术含量和实用角度,都更接近于高端进口SUV车型,这在国内同级车型上均是罕见的。

带有蓝色框架的即为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启动按键
带有蓝色框架的即为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启动按键

  很显然,消费者期待这种具备科技含量的车型出现, TIGUAN途观从2月起开始预售,到3月初预售订单超过3万这一点便是最好的体现。实际上,从最初上海大众宣布决定国产TIGUAN途观之初,TIGUAN途观便吸引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这同时也多少影响到了国内其它汽车生产厂商的SUV市场举措。毕竟,同类产品中出现了一款从各方面技术都十分优秀的车型,对于其它车型而言是极大的威胁。

TIGUAN途观全景天窗,全开启状态
TIGUAN途观全景天窗,全开启状态

  观察2010年即将上市的SUV车型,除TIGUAN途观之外,还有北京现代将推出的用以取代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升级车型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本田则将于年初推出2010款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原先从未有SUV车型出产的东风标致也将会赶在年内推出3008,参与到SUV市场的车型大军之中。

  诸多新车型的推出,令SUV车型市场变得丰富,同时也令人为SUV车型市场的发展感到欣慰:充满竞争的市场,才是一个发展中的市场。竞争发展,将为我们带来的是技术更领先,产品更优秀的SUV车型。而上海大众TIGUAN途观,正是那些SUV车型的标杆和代表者!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观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