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四门敞篷跑车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0:1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四门敞篷跑车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四门敞篷跑车

  新浪汽车讯 当今,全球的汽车制造商都热衷于在同一技术平台上开发出多种不同风格的车型,力求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效果达到最大化,但这样做的同时还隐藏着些许风险,往往可能会需要更多的资金投入。这一现象在研发成本有限,生产能力较低的汽车企业较为常见。之前,保时捷汽车设计研发总监Wolfgang Dürheimer就曾经表示过,在全新四门跑车Panamera的技术平台上完全有可能推出一系列的衍生产品。

  保时捷在全新四门跑车Panamera发布的时候就曾经透漏过未来将会推出更多衍生车型的消息,近日就有海外媒体对Panamera的敞篷版车型的专利设计图进行了报道,有力的印证了此前的言论。目前,全新保时捷Panamera(配置 图库 口碑)的敞篷跑车已经进入了设计研发阶段,从首次曝光的专利设计图纸上,可以看出保时捷Panamera敞篷跑车将会采用软顶设计。这样的设计将有利于减轻车身重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四门敞篷跑车在外形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和改进。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通过电脑模拟出了这款全新四门Panamera敞篷跑车的效果图。在动力方面,Panamera敞篷跑车将会搭载与四门轿跑相同的4.8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0马力。在市场定位方面,保时捷Panamera敞篷跑车将会更加符合高端客户的需求,四座高性能敞篷跑车的设计和保时捷的品牌价值将有利于这款车型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上取得骄人的成绩。据悉,这款全新保时捷Panamera敞篷跑车很有可能将在明年年初上市。(Jamie Gao)

(编辑:王子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Panamer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