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2010款霸道天津保税区有现车 最低4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0:34   易车网 字号:

 

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2.7L
普拉多

  进口丰田2010款霸道继承了历代丰田霸道的优良品质,无论在城市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时候的通过性,都展现出了丰田汽车独特的品质,在如今suv越来越偏向于城市化的今天,能有这样一款依旧坚持传统的越野车实属难得。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霸道2010款4000多种配置在店内有现车销售,另外霸道2700还有一款预售车型,预售价格为49.5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款式配置商家售价优惠幅度
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进口) 丰田普拉多4000 双油箱遥控启动 73.5万 到店详谈
普拉多(进口) 丰田普拉多4000 中等配置 83.5万 到店详谈
普拉多(进口) 丰田普拉多4000 中等配置 88.5万 到店详谈
普拉多(进口) 2700(中东版) (预售车型) 49.5万 到店详谈

  2010款丰田霸道的外形经过修饰,以别具一格的多角度反射式前灯组合,配衬线条简单自然的散热器栏栅成一体化设计;结合宽阔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组合,车身线条倍加修长洒脱,流畅优美,充满独特的冒险精神与气魄。感觉有如置身豪华轿车,加上前座座椅独立加热器、高级六盘自动撤换CD机、电动天窗及低温保温箱等,华实兼备,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