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ix35合肥接受预定 4月中下旬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4:1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北京现代安徽稳达了解到,作为北京现代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为i30),即将上市的北京现代ix35已经接受预订,订金1万,4月中下旬可提车 。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订金提车周期
现代ix35 尚未公布(预计17-25万) 1万 4月中下旬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编辑短评:现代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20/1690mm;轴距达到了2640mm。现代ix35可以选择2.0升或2.4升发动机,其中2.4升发动机采用了CVVT和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更低。ix35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同时也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以选择。其中四驱版带有中央差速器锁定模式,复杂路况下可以提供更好的牵引力。悬挂方面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满足大家对公路或恶劣路况的需要。

  市场分析:2010年的春天注定是SUV市场的混战开始,2010款东风本田CR-V、上海大众途观、ix35等车型全面上市,无论是哪款车都可以称为是重磅炸弹。CR-V已经连续3年蝉联了这一级别的销量冠军,上海大众途观则是为上市就已经广受关注,ix35和这些车型的竞争结果怎么样,这还需要市场的检验。从目前的情况来说,17-25万的预计售价要比竞争对手低。ix35的样车预计本月底到店,对该款车有兴趣的网友到时候可以到店看车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