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iX35广州接受预定 定金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5:27   网上车市 字号:

  现代iX35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接着在广州车展首次国内亮相已经依靠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赢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悉国产iX35车型将在今年4月8日全国上市,目前各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一万元。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现代ix35是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和出色的欧洲品质。与欧洲出身相符的,是其欧洲式的技术路线。ix35首次装备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全新的θ(Theta)二代双CVVT发动机及飞机舱一样的驾驶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操控感受。ix35还配有大量端配置,尽显欧洲品质,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及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程序和同级车罕见的上下坡辅助程序等。

  的设计理念是“流体雕塑”,要求做到整车线条流畅凹凸有致。粗壮的进气隔栅,颇具攻击力的三角形鹰眼水晶大灯,蓄势待发,力求彰显金现IX35孔武有力的SUV形象。首次采用的六边形前脸,将作为独特的家族脸谱。

  上海大众途观和一汽大众-奥迪Q5也即将上市,可以预见,今年SUV市场将有一股强烈的欧风登陆,而ix35等多款欧版SUV的同步上市,也将使SUV市场风格更加多样化。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