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包机游韩国 直通现代车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8: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拨打热线028-81885114,报名参加现代车主“寻亲”之旅

  武侯大道汽车商圈近日又添新丁。申蓉北京现代店3月底开业,进口现代店随后也将开业。据悉,这两家4S店,将形成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客户管理、周边产品维护为一体的全方位现代品牌汽车中心。据悉,在开业期间,申蓉联合本报为车主提供免费包机游韩国的机会,不仅可以探访现代汽车的车工厂,还可品尝各种韩国美食。从今天开始,本报特别开通征集热线028-81885114,只要您在申蓉购买了现代车,或者是对现代汽车及韩国文化有兴趣的车迷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

  到现代“双店”体验不一样的车生活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申蓉开始了新一轮的品牌扩张。每一个新店开业,申蓉都会有新的营销主张。如申蓉荣威的“英国管家式服务”、申蓉日产的“日产汽车四川疑难杂症解决中心”、申蓉标致的“不一样的汽车时尚TOWN”等,据申蓉副总裁、营销总监何凌介绍,申蓉现代“双店”将是以时尚运动馆为概念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感受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时尚汽车生活。

  同时,为了庆贺现代“双店”开业,申蓉特联手韩亚航空,在得到现代汽车(中国销售本部)以及(成都)韩贸馆的全力支持下,精心准备了“现代车主包机韩国爱车寻亲之旅”,从即日起至4月8日在申蓉订购现代车的消费者,都将有机会参加本次韩国游。消费者既能亲密接触世界最大规模的单一工厂——现代汽车工厂,又可以享受完美旅行。

  直通工厂亲手“打造”专属爱车

  据了解,由5个独立工厂设备形成的现代汽车主力工厂,坐落在韩国蔚山,占地面积499万平方米,拥有34000多名现代汽车员工,日均生产约5600辆高品质汽车。它是世界最大规模的单一工厂,现代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新胜达、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等名车就诞生在这里。同时,蔚山工厂具有可供3艘5万吨级船舶(单艘一次装载量约为6000台车)同时靠岸的专用码头,厂区内种植了50万株景观树木,具有最尖端环境保护设施,被誉为“树林中的工厂”。

  据介绍,此次参观现代工厂将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直通车工厂参观团将被带入一个现代化汽车生产中心。从入口处的“梦想球”多媒体平台到信息终端、虚拟生产示范区、驾驶模拟器以及顶级的豪华餐厅,车主将被带入一个传统与现实相融合的空间,亲眼目睹自己爱车的下线过程,还能尝试参与部分生产工艺,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爱车。

  “此次申蓉联合(成都)韩贸馆、韩亚航空、申蓉北京现代汽车举办的现代车‘寻亲’之旅,将采取包机形式,但并不仅限于现代车主,只要消费者对本次行程有兴趣,均可自费参加,可在韩亚航空市区各网点或申蓉现代汽车4S店进行报名。学韩国明星那样扮美自己,游拍摄电视剧《大长今》的外景地主题公园,喝大长今秘方参鸡汤,赏韩国传统建筑,学做韩国泡菜……不仅可以感受韩国传统生活习俗,还可以到明洞或南大门自由购物。”何凌如是说。

  记者张欣男

  参与办法

  只要您在4月8日前到申蓉汽车购买了现代汽车,或者对现代汽车有浓厚的兴趣,您就有机会享受此次韩国之旅。想要参加此次活动的读者,请拨打本报热线028-81885114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4月7日。

(编辑:杨铮)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