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08款骏捷济南最高优惠1万 最低售8.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0:5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山东京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08款中华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1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一下。

2010款骏捷指导价4S店销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6MT舒适型 9.28万 8.58万 0.7万
1.6MT豪华型 10.28万 9.58万 0.7万
1.8MT舒适型 10.28万 9.28万 1万
1.8MT豪华型 11.28万 10.28万 1万

骏捷外观

  行情分析:作为公务用车,骏捷最大的优点体现在它足够大的轴距,车内空间可布置得比较大,腿部空间以及座垫长度都可以达到比较舒适的程度,稍高价位的几款车型有电动天窗、座椅加热等配置。

  保养方面,骏捷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并且首次保养免费,该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18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价格在260元左右,根据车况不同,保养项目会有区别。保险方面:1.8的全险4800左右,也可按揭付款,首款30%,最长还款3年,价格可能会有差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