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甲壳虫Black Orange限量版到店 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0:0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进口大众汽车青岛经销商处了解到,刚到店的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Black Orange限量版车型给出了优惠,购车就送2万余元的购置税,具体详情如下:

大众甲壳虫(进口)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进口大众甲壳虫BlackOrange限量版 28万 28万 价值2万余元的购置税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01

新甲壳虫水晶版发布展示

  降价原因分析:很明显,Black Orange版的甲壳虫并不是大众车型。只是新甲壳虫推出的一款限量版个性小车。无论是产量还是销量都不会很高,这一点连经销商也不避讳。所以这款车对市场的影响并不大,也不会成为新甲壳虫攻城拔寨的中坚力量,仅仅是作为一个产品线的丰富。不过开这样一款车上路相信回头率相当的高。此次降价也是为了能让这款限量版车型迅速打开局面。

  甲壳虫享受2年不限里程质保,首保公里数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约为580元,大保养根据具体情况价格不同;该车型一年全险为8000元;大昌合众店中提供浦发银行、招商银行购车贷款服务,甲壳虫零首付最高10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