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甲壳虫全系购买即送购置税 累计优惠超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36   易车网 字号:

  从广州进口大众进口4S获悉:从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凡购买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消费者将获赠全额购置税。

新甲壳虫水晶版发布展示

  历70年岁月洗礼的新甲壳虫,其经典的圆润外形对应都市日渐兴起的复古风潮,而经过大众汽车设计师的不断打磨,使之又呈现出紧贴时尚脉搏的风尚特质,出众的产品外形加上火山红、向日葵黄、反射银、大理石白等诱人心动的明亮车身足以让它到哪都成为注目的焦点。不仅如此,新甲壳虫的内饰设计也同样独具特色,继承大众汽车一贯简洁设计的同时,通过精致细节的雕琢,使车内流露出简洁浪漫的氛围。

  调校恰到好处的悬挂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让行程变得平稳流畅。高刚性车身、航空感应雨刷,以及ESP、ABS、ASR、EDL等电子设备,让这只精灵飞得更加安心。采一朵野花插在仪表板右侧的透明小花瓶里,盎然的春意即刻在车中流转。开启车内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13秒迅速地掀起车顶。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