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甲壳虫长春车源充足 购硬顶车赠购置附加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6:56   易车网 字号:
新甲壳虫水晶版发布展示

  近日,编辑从长春大昌合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系列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其中2.0T起价18.98万元,优惠幅度较大,硬顶车赠购置税,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甲壳虫车源充足。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行情信息见下表:

甲壳虫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标配 2008款 23.8万元 23.8万 硬顶车赠购置税
2.0顶配 2008款 24.98万元 24.98万元 硬顶车赠购置税
敞篷 2.0顶配 07款 30.50万元 30.50万元 -
1.8T豪华型 2008款 26.8万元 26.8万元 硬顶车赠购置税

  市场分析:甲壳虫自从问世以来就一直受到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在中国也不例外。虽然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但是甲壳虫的外观却依旧和刚刚问世之初差别不大。虽然在国内它的定位是高档车型,但是和其他大众高档车型相比,客户面较窄。主要是受到东西方文化差异、国内路况、国内消费者购车偏好等因素的影响。

  甲壳虫享受进口大众车型统一的2年不计公里数的质保期限,4S店建议消费者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自费),保养的间隔为5000公里~75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大约为744元,大保养的费用需要视具体车况来决定。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