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甲壳虫墨橘版天津到店 购车送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1:56   易车网 字号:
新甲壳虫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天津众辉4S店获悉,德国原装进口大众新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墨橘版现已全面到店,并且即日起至2月28日,在店内购买甲壳虫,还送购置税,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甲壳虫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甲壳虫(进口)1.8T豪华型 22.73万 22.73万 送购置税
甲壳虫(进口)2.0标配 22.5万 22.5万 送购置税
甲壳虫(进口)2.0顶配 24.98万 24.98万 送购置税

  德国原装进口大众新甲壳虫墨橘版,以黑色的劲酷,橙色的眩丽,焕然跃动的耀目姿彩,令万众注目难忘,为都市风尚赋予无限风格魅力。身为时尚创领者的你,即刻启动新甲壳虫墨橘版,从此掀起风姿独领的时尚新风潮。新甲壳虫墨橘版装有17英寸Sarasota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采用运动型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新的运动座椅以及真皮换挡杆等个性配置。除了车身颜色和以上的个性配置外,新甲壳虫墨橘版并没有太多改动。动力方面仍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5800rpm,最大扭矩220Nm/2000rpm。

  甲壳虫享受进口大众车型统一的2年不计公里数的质保期限,4S店建议消费者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保养的间隔为7500公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大约为800元,大保养的费用需要视具体车况来决定。甲壳虫新车第一年的全险价格大约在9000元左右,店内提供大众金融的贷款服务,首付30%,还款期限为1-3年,以甲壳虫敞篷版车型为例,三年期贷款的月供费用在58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