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在沪现金让利仅1000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09款图片说明书
东风日产轩逸09款图片说明书

  新浪汽车讯 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笔者近日从沪上日产专营店得知目前上海地区销售的东风日产轩逸车型现车紧张,需要预定,节后降幅缩水,现金让利1000元,购买装饰还可享受特惠价。

09 款 轩 逸 最 新 报 价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 幅(元) 备注
1.6XE 舒适版 MT 12.48 12.38 ↘1000 购买装饰可享受特惠价
1.6XE 舒适版 AT 13.48 13.38 ↘1000
1.6XL 豪华天窗版 MT 13.58 13.48 ↘1000
1.6XL 豪华天窗版 AT 14.58 14.48 ↘1000
2.0XL 豪华版 15.48 15.38 ↘1000
2.0XL 豪华天窗版 16.18 16.08 ↘1000
2.0XL 科技版 16.08 15.98 ↘1000
2.0XL 科技天窗版 16.78 16.68 ↘1000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在天籁、风雅、颐达之后推出市场的车型,它在很多方面都继承了它们的设计理念,当然,这并不代表它一点特点都没有的。厂商的宣传中一直强调其“S”型的美学特征,车身曲线饱满融接,拥有如流水般柔美曲线。柔美的曲线不仅表现在外观前大灯、车顶设计、宽阔尾部和饱满腰线设计上,这种时尚而具有延伸感的S动态曲线还极致地体现在仪表台造型中,也为驾驶舱创造出平稳流畅的韵律感,并且兼顾了驾驶席的功能性和副驾驶室的开放感。

  这款车洞悉了消费者对于用车成本、操控性能、空间内饰的诸多需求并且一一满足:以2700mm的轴距与魔法般的Modern Living设计理念为基,这款车的头部、膝部、整体空间,以及窗外视野,都被打上了“宽敞”的烙印;而独特的扇贝造型座椅设计、雅致的木纹内饰板、曲线和谐的中控台等现代家居般的内饰在其中各司其职,配合能根据空气质量自动进行内外循环切换的正负离子空调系统,营造出浓厚的宽适气息。

  采用全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利用无级换档和无缝加速的特点,显著提高了换档响应特性,实现了快速和有效的加速,默契搭配轻质高效的MR20DE引擎之后,获得最小程度的能源损失,最大程度的充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采用一系列高级车悬挂系统,以及车速感应式可变助力转向系统等先进装备,使得操控平稳性大大提高。由此,确保“畅顺”以及“节能”两极。

  此外,轩逸还有着一系列赖以“越界”成为商务用车的元素——姑且不细心究其宽适空间能提供一流的待客环境,也不细究其新增的数款豪华配置能让人惊叹于智能化的贴心,最明显的一点是,这款车的外观融合着高质感的前脸,一气呵成且富于变化的腰线,饱满而富有张力的尾部,由此散发出的沉稳派头,是谓“大气之极”。

(编辑:叶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