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骏逸

日产骏逸天津少量现车 经销商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56   易车网 字号:

  自春节长假以来,东风日产的各款车型优惠大幅缩水,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滨海专营店了解到,旗下MPV车型骏逸目前仅有少量现车此款车在店内并无优惠活动。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骏逸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1.8XE 标准型MT 13.88万元 13.88万元 到店详谈
1.8XE 标准型AT 14.88万元 14.88万元 到店详谈
1.8XL 舒适型MT 14.58万元 14.58万元 到店详谈
1.8XL 舒适型 15.68万元 15.68万元 到店详谈
1.8XV 尊贵型 16.18万元 16.18万元 到店详谈
1.8XL时尚型(大包围) 16.23 万元 16.23 万元 到店详谈

  骏逸的发动机是日产和雷诺联合开发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代号MR18DE。这款发动机在国内采用虽然尚属首次,但在日本却早已在TIIDA的高端车型上所装配。这款发动机的功率属于中等偏上,在5200转时能达到最高功率93kW。而在4800转时,则可有174Nm的扭力输出。这款轻量化的高扭矩发动机,在低速状态提速一般较为明显。此外,骏逸的发动机还带有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通过C-VTC的智能调节,保持发动机高效率的动力输出,也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骏逸外观

  骏逸从06年以上是就引发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销量也在当年就猛烈攀升,但是随着其他车企的MPV的争相推出,骏逸的竞争优势有所减弱,销量开始下降,尤其是在骊威推出之后,更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了这个外形相似、性能相似、用途相似,只是车身比骏逸短点,但是价格却低很多的车型,骏逸的风头一下被抢占很多,但是其依然不愧为家用MPV的代表作。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