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桑塔纳

上海大众志俊沈阳最低88888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6:3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恰逢虎年新年,店内为回馈新老车主,特推出部分车型的贺新春价格,普桑贺春价55555元起,志俊贺春价88888元起,同期成功订购LAVIDA朗逸指定车型,更有惊喜好礼相送。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

上海大众桑塔纳Vista志俊实拍图

  作为上个世纪大众在中国的经典车型之一,桑塔纳凭借着卓越的经济性以及优异的可靠性一直备受着市场的青睐。作为桑塔纳3000的改款车型,志俊在原有桑塔纳3000的基础上对外观做出了小幅修改。随着大众的不断改进,以及多年的市场积累和拥有的完善售后服务网络,志俊仍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比较畅销的一款车型。

  志俊车型享受上海大众给出的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根据我们此前的保养调查来看,志俊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费仅为150元,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也仅为200元上下,作为一款中型车,这个价格非常便宜。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