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志俊长春优惠千元 现车款色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0:23  易车网

  以皮实稳定著称的桑塔纳已经畅销多年,加上保养及售后方面的成本不大,更加夯实在车友们心里的地位。近日,编辑从长春市金达洲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桑塔纳可优惠2000元,现车在店,当天就可以提到车。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桑塔纳Vista志俊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8手动休闲型 8.98万元 8.78万元 0.2万元
1.8手动舒适型 9.98万元 9.78万元 0.2万元
2.0手动豪华型 11.48万元 11.28万元 0.2万元
2.0自动豪华型 12.48万元 12.28万元 0.2万元

  作为上个世纪大众在中国的经典车型之一,桑塔纳凭借着卓越的经济性以及优异的可靠性一直备受着市场的青睐。作为桑塔纳3000的改款车型,志俊在原有桑塔纳3000的基础上对外观做出了小幅修改。随着大众的不断改进,以及多年的市场积累和拥有的完善售后服务网络,志俊仍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比较畅销的一款车型。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

  志俊车型享受上海大众给出的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根据我们此前的保养调查来看,志俊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费仅为150元,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也仅为200元上下,作为一款中型车,这个价格非常便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