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志俊推出1.6L款 车友强烈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4:32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桑塔纳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2.9倍,排名上升22位,飙升至中型车口碑榜第6位。本周桑塔纳的口碑美誉度呈直线下滑趋势,12月7日美誉度为3609点,12月12日已降至614点,下降幅度达83%,周后期略有回升。

  从普桑到桑塔纳2000,到桑塔纳3000,再到现在的桑塔纳Vista志俊,上海大众对于桑塔纳这个成熟品牌的经营也在不断创新、求变中走向纵深,凭借着适时的本土化改进不断推陈出新,桑塔纳已经伴随着中国车市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风雨。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桑塔纳将于2012年停产,但近日有媒体报道桑塔纳志骏将最新匹配1.6L发动机。据悉志俊将采用CMR型发动机,大众历来的习惯是不同级别车型采用的编号就有所区别,晶锐与POLO同平台,因此采用的编号总成是CDE,而明锐与朗逸则是CDF,另一组有些年头的1.6L发动机则是BHJ与BCD,分别装配已停产的高尔与老款POLO,对于志俊将偏向何种1.6型发动机还不能而知。

  对于志俊此次更换1.6L新发动机车友表示期待,车友“蒙古野狼”表示志俊不错,早就应该换1.6排量的正时链条发动机。车友“博盛”表示上海大众要是能给志俊用上POLO的1.6升发动机,动力和油耗等性能应该不错,肯定要比现在的1.8强不少,那款发动机同样经典皮实耐用,大家买车时候还能享受优惠。(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志俊要出1.6款!》

  《将推1.6L桑塔纳志俊 新宝来1.4T登目录》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