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桑塔纳最高降8800元 最低仅售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7:05  网上车市

  大众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曾经走南闯北留下了无数的赞誉,至今仍闯荡在这时尚、前卫的社会大环境下。桑塔纳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以及较低的价格是其热销的根本原因。虽然从某种意义上讲,这种“淘汰车型”依然具有顽强生命力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悲哀,但桑塔纳自身不可磨灭的优势确实符合中国目前消费现状。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桑塔纳最高可优惠8800元,优惠后仅售6.8万元。目前现车为黑色车型,如需预定等1-2周时间。在店内做装饰可获得店内赠送的小装饰,但价值不会很高。

  上海桑塔纳轿车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1987年引进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产品。在车前仍使用大众公司的商标;2006年前在车尾使用文字商标“上海·SANTANA”,2006年10月开始,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使用中文“上海大众”和大众标志。目前桑塔纳已达到欧3排放标准。1983年4月,第一辆桑塔纳轿车在上海组装成功。

  桑塔纳(SANTANA)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该厂坐落在桑塔纳山谷下,该山谷以盛产名贵葡萄而饮誉世界,并且该山谷还经常刮起一股类似“科罗拉多”旋风,所以当地人就把这种旋风叫做“桑塔纳”。

  编辑点评:桑塔纳已驰骋中国汽车市场20余年,极大的保有量说明了自身品质值得信赖。如果您在购车预算上比较宽松,我们建议您购买桑塔纳志俊轿车;如果您对桑塔纳轿车更加信赖,相信它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