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志俊沪上促销 最高让利1.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志俊是在原桑塔纳3000的基础上做了小幅的改动,将水箱格栅由横条变为网状,增加了U形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也多了镀铬装饰条,尾部牌照架和车标位置稍微上移,改为圆形尾灯,略显精神和年轻了点儿。近日据上海经销商得知,在上海地区购买志俊全系最高可以得到接近1.18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在动力性能上,上海大众为桑塔纳志俊精心匹配的1.8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新的横流扫气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能获得较高的进气效率,在高速运转下仍能保持稳定的进气压力,功率输出更加平衡顺畅,而中低转速时即有很高的扭矩输出,保证了车辆在低车速段的优越加速性能。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的内饰采用浅灰的色调,内饰变化也不是太大,基本风格同样被保留下来,设计上采用了时尚仪表台、浅色桃木、浅米色内饰以及浅米色真皮座椅;舒适型和休闲型的设计使用了浅灰色内饰基调,双色镶拼座椅、银色金属风格仪表面板以及大量黑色、金属色的运用,凸现了车型的动感与时尚。在油耗上,2.0L自动档90km/h等速油耗仅7.2L/100km,1.8L手动档更低至6.6L/100km,远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

  电话:021-66319501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