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志俊最高优惠近万 老普桑最低仅售6.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0:58  万车网

  大众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中国市场推出至今已有20年,依旧能够活跃于现今的车坛,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近日笔者从沪上知名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桑塔纳豪华版降价8300元,仅售6.85万元,志俊车型最高有近万元的降幅,可谓大手笔让利。具体降幅请见下表:

价格表
价格表

  SANTANA Vista延续了06款SANTANA 3000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不仅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选择,同时继承了SANTANA家族动力强劲、经济省油这一优良传统。其中,2.0L排量发动机凭借其先进技术,配以智能式自动变速器,使SANTANA Vista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在2.0L这个“黄金排量”的轿车市场中稳固地占有一席之地。

桑塔纳志俊
桑塔纳志俊

  厂方为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提供2年或6万公里免费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7500公里,随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单次更换机油、机滤的普通保养价格约为23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价格约为440元左右一次,这个价格基本和普桑持平。同时,由于桑塔纳车系的副厂配件也已经相当成熟,所以实际保养和维护价格可能远低于官方保养价格。

  编辑点评:

  桑塔纳志俊基本保持了原有桑塔纳家族皮实耐用的特点,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了一些改动。非常适合普通中小型企业作为商用。如果能够接受其较为保守的外形,志俊作为家用也是不错的。出色的空间,10万元上下的价格,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桑塔纳车系常年稳居车坛销量前列便是最好的说明。

  详情请洽经销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