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桑塔纳景畅优惠1.38万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21:11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大众桑塔纳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桑塔纳07款景畅型从统一官方价7.98万下调到6.6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年底汽车销售市场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冲击力,目前买车还可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冲量从现在开始购车送大礼包(GPS和真皮座椅任选其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景畅的长,宽,高分别为4546mm,1710mm和1427mm,造就了它的最大轴距为2548mm,在同级别轿车中遥遥领先,保证了驾乘者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内部空间等方面也都极好地体现了德系车的传统优势。 

07款桑塔纳景畅
07款桑塔纳

  桑塔纳的发动机和悬挂连接由原先金属橡胶支承改为了液压支承,优良的振动吸能效果,无论何种颠簸路况,都能大大提高减震效果,车辆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都明显提高。新冷却系统,使用新型高性能环保型冷冻液,采用全新的水箱下横梁和双电动风扇,大大提高发动性能,降低油耗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