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SI大连展车已经到店 订金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4:31  易车网

  倍受关注的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即将正式上市公布售价。日前,编辑从上海大众大连万海4S店了解到,朗逸1.4TSI展示样车已经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正式上市后一个月左右即可陆续提车,暂不提供试驾。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随时到店赏车。具体信息见下表:

上海大众 朗逸到店时间到店数量/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4TSI车型 已到店 1台/银色 2万元 上市后一个月左右 暂无

  产品短评:朗逸1.4TSI最大的亮点毫无疑问便是配备了全新的1.4TSI发动机,这款更具运动性能发动机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达到96kW/5000rpm的最大功率能够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配以DSG变速箱,可以很好的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它的上市将弥补广大消费者之前对朗逸动力部分先进性不够高的遗憾,并且外型内饰设计也有多处新亮点。

大众朗逸1.4TSI
图为:朗逸

  市场短评:又一款当TSI遇见DSG,一个跨时代动力组合诞生的车型要上市了,看来全面更新关键部件的技术才是大众去年及今年在我国工作的重点,符合该品牌一贯重视内在、争做新技术倡导者的追求。编辑觉得只要朗逸1.4TSI公布的售价不遭到消费者过多唏嘘,那它就注定成为今年车市的同级最热销车型之一,因为朗逸卖点上最大的短板目前已经被补全。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