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观2月1日预售启动 采用2.0TSI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1:42  新浪汽车

  途观,上海大众于2009年在广州车展上推出的第一款高端SUV车型,同时也是第一款国产德系SUV车型。自首次亮相,它便以自身的设计、动力、科技感营造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正如TIGUAN这个单词原有的含义一样,途观如虎一般傲视群雄。尚未上市,便在国内的SUV业界掀起了一波新的热潮。

  而现在,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即将上市!2010年2月1日起,TIGUAN途观开始预售,这预示着SUV业界之虎即将出山,一个真正属于科技,属于四驱动力的国产SUV时代即将来临!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外观资料图

  TIGUAN的 TIG-意味着虎(Tiger),-GUAN意味着蜥蜴(Iguana),“TIGUAN”这一名称同时具备了虎的优雅力量与蜥蜴的坚忍刚毅,这便是途观充沛动力、完美地形把控、卓越安全的象征。而厂家赋予”途观”二字的寓意为“途有境而观无垠”,在有限的道路上领略无尽的风景,恐怕是对一辆SUV最好的诠释。

  途观的充沛动力表现在它所使用的TSI发动机上。世界先进的大众2.0TSI发动机拥有出众的动力性能,从使用特性上来说,其动力可以超越传统2.4L发动机,同时在油耗上却仅仅只是2.0L发动机的水准,真正达到了高效低耗。德系大众动力经典的“高效低耗”传统,在TIGUAN途观上再次得到了完美的印证。

  大众四驱系统——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搭载,则又让TIGUAN途观的地形把控能力达到了同级难以逾越的水准。作为大众先进技术的代表,大众4MOTION系统可以根据车辆行驶地形的不同状况,将动力自由分配给前后轮,甚至可在必要时依靠系统将所有驱动力施加在一只车轮上。单一轴的动力可控制在全部动力的0-100%之间,以及50:50的优质前后轴动力分配比,都让TIGUAN途观的操控水准远超同级车型,更接近品质优秀的进口德系SUV。

  除动力和操控之外,TIGUAN途观更有先进科技配置搭载,将操控的便捷和安全融于一身: PLA智能辅助泊车系统,令停车更为轻松便捷;AFS氙气大灯提升了主动安全系数,显著增强了黑暗中驾驶的安全性。多款高科技配置的搭载,将TIGUAN途观提升为国内汽车产业的科技引领者,在动力和操控之外,更从便捷、安全两方面想消费者之所想,达到“人性化”的目标。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预售启动,对于这款已经被人们讨论了很久的SUV车型,我们无需再对它做出更多的猜测,正如钻石终将闪耀,相信在不久之后,随着途观的上市,国内SUV市场将会呈现出另外一番格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观(Tigu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