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多亮点备受期待 TIGUAN途观启动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02  今日早报

  2月1日,上海大众TIGUAN途观正式启动预售,展车陆续抵达各4S店。这款全新SUV车型于去年广州车展在中国首发,当时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前往上海大众4S店咨询、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TIGUAN途观表现出良好的市场预期。

  “虽然途观的定价未知,但市场普遍看好,很多客户争相下单,都想在新车上市后第一时间拿到车。对于这款车,我们充满了信心。”经销商已经为预售和上市做好了各项准备。

  不少前往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看车、咨询的消费者对这款车表示极强的购买欲望,李先生告诉记者:“从外形上看,途观大气时尚,很有途锐(配置 口碑)的范儿。四驱、TSI发动机动力强,也省油,很多同类车没有的配置它都有。之前来问了好多次,既然开始接受预订了,上市应该也快了。”虽然价格还未揭晓,李先生还是毫不犹豫就下了订单。

  与李先生有类似想法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上海大众也表示已经开始全面部署途观上市各项工作,届时希望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作为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都市SUV,途观在造型上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硬朗的线条、饱满的曲面和完美的车身比例,淋漓尽致地表达出刚毅、大气的特质。宽大精致的双镀铬横向进气格栅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大气,再加上高亮黑的格栅边框,使整车彰显出一种深邃凌厉的王者风范。值得一提的是,在车顶的设计上,途观非常自信地采用了豪华车型上也不多见的超大全景天窗,通过别致的光线导入设计,大大增加了车内采光度,在同级别SUV中可谓首屈一指。与此同时,途观的轴距也在进口Tiguan的基础上加长了80mm,加长后轴距达到2684mm,在同级别城市SUV中遥遥领先。与此同时,超长轴距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宽敞的空间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途观继承了途锐的豪华运动血统,1.8LTSI和2.0LTSI两款发动机配以提供更大扭矩支持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动力更加充沛,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超凡动力和越野性能。以途观2.0TSI车型为例,其最大扭矩比同级2.0L车型高出近50%,最大功率遥遥领先于同级车2.5L车型,其超强扭矩、输出功率、油耗都为同级车型无法企及。途观智能全时四驱的燃油经济性也控制得非常完美,完全没有传统四驱的高油耗问题,较普通两驱车型油耗仅增加1%,几乎可以忽略。

  除了全球先进的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途观还搭载了很多先进的配置,如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使车辆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仍保持最强动力性能,给车主酣畅淋漓的越野乐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以智能地旋转方向盘,遍布周身10个泊车雷达能够帮助车主看清车后路况,让泊车更便捷、更稳定;先进的双氙气放电大灯带有AFS随车转向功能,可以自动调节灯光,驾驶员可以更及时、更清晰地了解前方道路情况,避免夜间行车的安全隐患;另外,途观的EPB行车辅助系统以及AUTO HOLD电子自动驻车功能,也让车主尽享驻车的便利与精准。

  途观刚一启动预售就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传递出积极的市场信号。SUV市场是国内车市增长最为迅速的细分市场之一,必将成为各大厂商极力争夺的重地,将国际最高水准与本土需求完美融于一身的途观,还未上市就已经赢得消费者的热捧,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已经崭露头角。凭借这款车的市场发力,上海大众在车市的话语权将得到实质性强化。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