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俊1.8L手动舒适型优惠5千 休闲型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55  易车网

  编辑在石家庄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少量现车销售,1.8L手动舒适型现金优惠5000元,1.8L手动休闲型赠送价值3800元礼包。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桑塔纳志俊1.8LMT 舒适型 9.98万元 9.48万元 0.5万元

信息采集:2010-02-09

  降价分析:桑塔纳志俊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主流家用车,其外观普通,使人感觉非常低调;但在安全和燃油的经济性上得到了广大车友的赞誉。近期5000元的优惠相对来说也十分厚道。

上海大众桑塔纳Vista志俊实拍图

  保养方面,桑塔纳志俊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为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相对较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