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Wagon改款车型曝光 Cross化提高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4: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华晨汽车-骏捷Wagon(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点,排名下滑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43位。本周骏捷Wagon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波折。

  骏捷Wagon是华晨中华08年底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并以优雅的造型、灵动的超大空间、领先的安全配置、超高燃油效率和丰富的个性化装备等五项优势奠定了Wagon车型的中国标准。骏捷Wagon并没有给华晨带来更多的销量,2010年华晨的预计销售仅为1万辆,如此低的销量更容易让人失望。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进行中期改款的骏捷Wagon车型的谍照,新款车型的灯体内部采用了LED的灯眉设计,更大面积的灯组在内角采用了菱形切割修饰。水箱格栅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保险杠中部的格栅通过与大灯下方的线条连接,勾勒出了一张更大的U型风格。Wagon车型的雾灯边框同样设计为与新大灯轮廓相似的风格,辅以镀铬装饰镶边。

  Wagon旅行版在欧洲受欢迎的程度,尤其是对于家庭用户,甚至超过了三厢轿车,但在国内恰恰相反,华晨骏捷Wagon车型此次改款只能靠上了目前最为热门的Cross风格,或许有助于其尽快走出冷门。车友“山河依旧”表示骏捷Wagon改改还行,和骏捷太一样了也不好前脸轿车感觉太强,改改有自己旅行车味道很好。(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款骏捷Wagon曝光,我怎么就看不出来哪好看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